池田雨文

【明光/设定】Norn

系列名为命运三女神的总称。代表着过去,现在和未来。
共有三篇,分别为《昨日重现》,《此刻穿梭》和《未来流动》。
灵感来源,两个测试梗。
明光已死设定,三个孩子视角设定。
我管你们爱看不看,我三日连更的爽。

人设
大哥,启晔
兄妹三人最像启明的,外貌和性格都像,眼睛像极光,有轻微的虹膜异色症(同片虹膜出现多种颜色,整体仍为极光的鸭青色)。
能力为死亡重现,即在死者死亡的地方可以进入最后的幻觉,因此可以为谋杀案提供线索。目前就职于白槿为前局长的警局。
第一篇的主角,进入极光的幻觉,发现他的爸爸临终前为他讲了最后一个童话。

二哥,极晗
非亲生,头发和眼睛颜色都像极光,因此从孤儿院被收养。性格有点话痨,属于白天的小太阳但也可以当杀人不眨眼的杀手的类型(可以参考一下黄少天)。
能力为镜面沟通,自身半径一定范围内可通过镜面看到所对的情景,也可以与人交流。目前就职于休伯利安,曾因此被启明罚在客厅里跪了一夜。

最小的妹妹,极景
外表和启明也很像,所以久闻启明大名的员工一见她面无表情就会打颤,但身为家里最受宠的小公主其实性格很软,总在担忧自己管不好手下人。目前就职于伯伦希尔,努力想成为首席设计师。爱好闲暇时画画,主要对风景的未来构想。
能力暂未觉醒,为未来定格。即对某个地点的画作如果是未来幻想,那么某个时间点这个地点将会强制性变为画中的样子。
第三篇的主角,生死之间觉醒了能力。

大纲,可能会改
第一篇启晔为主角,讲述从接到白槿电话到为不久前死于枪击的极光做死亡重现。他看到了极光所看到的,也感受到极光所传达的。极光从小就喜欢给他们讲童话,这是最后一个。启晔明白,极光终于对当年启明去世时的遗憾达成和解。他起身披上大衣,对白槿说他会尽力追查此案,毕竟他是他们的儿子。结尾会收到极晗的镜面通讯和极景的短信。

第二篇是三人主角,收到目睹启明当年心脏骤停的店主邀请。启明和极光的设定其实和捷径结尾类似,只不过极光一开始就是成为谈判专家。两人是因一个案子结识的。启明后来因为极光参与了许多有关警方的设计,因此就被店主评价为没有勋章的英雄。同时疑似时空旅行者的店主也暗示启明的经历相当惨烈,而极光是那个为他反复包扎伤口的人。
三人最后都说,他们为有一个这样的父亲骄傲。

第三篇是极景为主角,小公主被追杀,奔跑在楼层间,心里很害怕。疲劳和恐惧让她看到两位父亲的幻觉。在受伤时模模糊糊将对面的楼房用血画下来,涂抹成爆炸的样子,于是对面的楼房因施工真的爆炸了。引来了警方,极晗也借由能力找到了昏迷的她。两位兄长在手术室前焦躁不安,一个抽烟一个来回走。极光和启明都已离去,只有他们保护这个女孩了。

下篇lof是图,测试梗和人设图。感谢君洋提供的测试,良子帮忙搞的人设,还有柳帮忙一起找的标题英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